暮冬时烤雪

迟夏写长信

[鹄岚]予沉默以玫瑰✨03.初见



03.初见


//予沉默以玫瑰。


秦岚第一次见到白鹄时,是在他开学又重回这个学校的时候.


基于他那个老爸还在校门口站着,他也只能进去,但是进了学校,进不进教室,想不想进教室,就是他的事情了.


于是,他随便找了个地方想躺着打发时光,但椅子还没坐热,一男一女的声音就从不远处传了过来.


“白鹄学长,我是认真的,请你和我在一起吧!” 这是一个女生的声音,娇滴滴的,还带着点羞涩和紧张.


“对不起,我不想在这时候讨论这些,我还要去检查.”男生语气淡淡的,丝毫不为所动.


秦岚一下子来了兴趣,回头看了看,发现那个女生长的还不错,是可爱型的,而那个男生戴着个纪律会的袖章,像个大冰块,丝毫不为所动.


秦岚想到了什么,坏笑一下,走过去.


“可...可是...”


“没什么可是的,其实他是我男朋友.”秦岚突然贱兮兮的揽上了白鹄的肩,朝那个女生来了个wink.


那女生一脸震撼,目光在白鹄和秦岚之间来回探究,“打...打扰了,再...再见...”


“再见~祝你幸福~”秦岚笑着挥挥手,又来个wink.


“你...!”原本白鹄冷冰冰的脸瞬间有了表情,狠狠瞪着自己面前这个笑眯眯,七分像狐狸的人.


“不用客气~先走了~”秦岚还是一脸笑眯眯,又顺手捏了捏白鹄的腰,才把手从白鹄肩膀上移走.然后朝白鹄挥挥手,真的走了.


白鹄还愣在原地,耳根通红,过了好久才从牙关里蹦出一句,“不要脸.”
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