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冬时烤雪

迟夏写长信

生活和你都很好



接今天刚更新的二十七话的小短篇.✨


假装他们已经在一起了🍧


——


“白鹄~”


“小白鹄~”


秦岚追在白鹄后面,奈何白鹄越走越快,此时佑书已经先把摄影设备先运回去了, 街上也没有人,路灯昏黄的光懒洋洋的照着.


见白鹄还是不理自己,他大步追上去,抓住白鹄的手. 说实话,他也不是没脾气,从下午到现在但凡他叫白鹄,白鹄都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,本就是他叫自己出来拍片,现在这样又算什么回事.


“喂,白鹄,你怎么了?”


白鹄终于停了下来,也不说话,就直直看着他,目光沉沉的.


“你又发什么脾气...!”


他话未完就被白鹄抓着衣领摁在旁边的墙上,语气恶狠狠的,“今天我不是叫你别过去吗?!你没看到他手上有刀吗!还自以为是的冲过去!”


秦岚一下子呆了,他看着近在眼前的白鹄,那人眼里有不容玩笑的认真,语气也很凶,灯光却给他渡上一层温暖的轮廓.


秦岚笑了起来,手指在白鹄下巴上逗了逗,“在担心我?”


白鹄看着他,秦岚这人身上流淌着一股子风流意气,听到自己一番话也不生气,反而拿着一双含情脉脉的眸子看他,看的他差点凶不起来.


但想了想今天下午那番场景,那个小偷的刀子多次差点划到秦岚身上,秦岚还不躲,想到这,他抓在秦岚衣领上的手又紧了,“我没在开玩笑!”


秦岚看到他眼中的情绪变化,又笑,心想这人真是可爱,明明是在关心自己却要用那么凶的语气,还死不承认.


白鹄见秦岚还是不说话,甚至笑的更加放肆了,他正想说话,秦岚的手却缓慢的覆在他抓着他衣领的手上,温热的,一根一根温柔的掰松了他的手指,眼神却一直定定的看他,等所有的手指都松了,秦岚又执着手指低头在他指尖上轻吻.


一瞬间,白鹄呼吸就乱了.


“秦岚...”


“都说没事,我没有那么傻,既然敢冲上去, 那就不会让自己受伤,你看我秦岚什么时候做过自损的事,对吧?”


见白鹄还是那副不相信他的样子,他笑了笑,举起双手作投降状,“好了,我答应你,以后不会这样了.”


白鹄看他认真的样子,心也放下了不少,“没有以后了,还说我没有街头斗殴经验,弄的你经验很丰富一样...”


秦岚看着他,一脸诚恳,“街头斗殴经验我是真的很丰富啊.


白鹄一下被他这句话噎住.


秦岚还是一脸风轻云淡,“怎么了...”


白鹄突然抱住他,很用力,头埋在他肩头不说话.


他突然想起来秦岚那些年都过得是怎样的生活,自己赚钱养活妹妹,与别人打架,被老师打,又在医院走廊上独自一人拿着妹妹的病危通知书...


被无数人伤害过,甚至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人.


他抱的更紧了,面对着秦岚的过去,他有种无力感,和愧疚.


秦岚愣着,像是明白了什么,笑着拍拍白鹄的肩头,“小白鹄,都过去啦,我不好好的吗?”


白鹄终于抬起头来,看了秦岚几秒,偏头,然后温柔的吻了上去.


他想,想要证明他现在对他是认真的,言语无益,行动就好.


END.


——


快看ID,去有玫瑰的目的地


评论(3)

热度(44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