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冬时烤雪

迟夏写长信

草莓味的烟/第四章🌟

第四章/渴望  (ABO世界观)


标记过程持续了几分钟.


等白鹄放开秦岚时,他发现秦岚已经晕过去了,整个脸都是苍白的,额头上还沁着薄薄的一层汗.


按理说,Omega发/情时如果有Alpha的临时标记抚慰的话是再好不过的,可是,秦岚的状态看上去很差.


白鹄无暇顾及其他事了,他赶紧打开了秦岚的手机叫朕尧来接他们,他自己一个人做不到骑车带着昏迷的秦岚去医院.


很快,一辆越野车就停在了他们旁边,白鹄横抱起秦岚,钻进车内.


朕尧看了眼缩在白鹄怀里的秦岚,皱了皱眉,虽然他头上有个口子,但秦岚也没有那么脆弱,不像是为此就昏迷不醒的人,而且,他感觉秦岚跟以往不太一样,“喂,白鹄,秦岚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别废话了,赶紧去郊区的那家Omega医院.”白鹄是真的急了,语气也无意间冲了,但他同时又把怀里的秦岚抱的更紧了.


朕尧看了眼白鹄,似乎想到了什么,捏着方向盘的手爆出青筋,可是他又看了眼正昏着的秦岚,深呼吸了一下,开动车子往医院去.


———


秦岚被送进急救室前暂时的醒了一下,他看了眼守在旁边的白鹄,呢喃着,“小白鹄...我...我不想来医院...”


“没关系,我很快就接你出去.”白鹄朝他笑了笑.


秦岚点了点头,就被医生推进了急救室.


“朕尧...”白鹄还没转回身,就被朕尧打了一拳,口腔中一下腥气涌现,嘴角流了一行血,朕尧揪着他的衣领,怒气冲冲,“白家少爷,别以为你小我就不敢打你,要是秦岚有什么事,我第一个不放过你.”


朕尧想,秦岚那人,分明是个beta,怎么好端端会有发/情期,肯定是想要白鹄这个Alpha喜欢他,又用了药,把自己弄成现在连秦岚自己都讨厌的,Omega的样子.


他想起,有天秦岚喝醉了,歪歪斜斜倒在他家门口,怀里还抱着酒瓶子,扶他进去的时候,看见他眼眶一下子通红,口中小声说着,“明明不喜欢我,为什么要吻我...” 一说完,一滴眼泪折着夜里的微光在空气中坠落.


朕尧跟他认识也有好多年了,那是他第一次见秦岚哭,那么张狂的一个人,哭起来却悄无声息的,只是为了白鹄那人.


“打够了吗?”被揪着衣领的白鹄一脸平静,直视着他,“打够了就给我冷静点,秦岚还在里面呢.”


“你!”朕尧还想再打一拳的手在空气中顿住了,又僵持了几秒,朕尧才松开白鹄的领子,在走廊上的长椅上坐下来.


白鹄掏出口袋里的帕子缓缓擦完嘴角的血,下一秒就把它扔进了走道上的垃圾桶里,又慢条斯理的整理着自己已经皱掉的衣服领子,“朕尧,我知道你在乎他,我也明白在乎一个人是什么感受,但是刚才如果换做平常,无论是谁,我肯定毫不犹豫还手,可是我没有,因为你是秦岚的朋友,我不想让他为难.”


朕尧看了他一眼,没有再说话,一个渣男永远都不会承认自己是渣男,而通常他们表面的皮囊,正是刚才白鹄那样子.


其实,白鹄本来就是这样的,对一切的人都是冷淡而又疏离礼貌,除了两个人,一个是以前的方塘,一个是现在的秦岚.


———


医生很快就出来了,摘下口罩就朝他们俩个问,“你们两个Alpha,是谁给里面这个Omega做了临时标记?”


“我.”白鹄答道.


一旁的朕尧站起身,一脸不可置信,“医生,你刚刚说什么,躺在里面的那个人是Omega?秦岚是Omega?”


“患者的确是Omega,今天才分化,虽然十九岁才分化的人很少,但也不是说没有,但也是由于他太晚分化了,腺体很脆弱...”他的目光忽然转向白鹄,“你!是你对吧?既然第一次是你给Omega做了临时标记,Omega对你的信息素比较包容一点,那未来几个月直到Omega的腺体稳定一点的这段时间,都由你来照顾这个Omega...”他的目光又忽然转向朕尧,“至于你的话,你只要少一点出现在Omega面前就行,毕竟别的Alpha的信息素总会刺激到里面那个Omega的腺体.”


朕尧踌躇了一会儿,“那他可不可以用抑制剂来度过发/情期?”


医生瞥他一眼,“抑制剂对他来说还太过强势,如果你想要他的腺体终生受损的话你就尽管用.”


“好,医生,我都记住了,谢谢你.”白鹄开了口,朝医生点点头,医生也对他点点头,戴上口罩又离开了.


秦岚很快就被推了出来,人还在昏着,身上还缠着一点点草莓果肉味,那是他的信息素的味道,白鹄想,跟他性格一点都不像,他应该是辣椒味的才对,还是朝天椒那种.


“收敛一下你的信息素,这是在Omega医院.”白鹄突然说道.


朕尧这下才反应过来,自己的信息素早已不自觉的被秦岚这个Omega的信息素给勾了出来,他也是这时才相信,秦岚真的分化成了Omega.


“我信息素对秦岚不好,先出去医院透透气,秦岚就麻烦你了.”朕尧在纸上写了一串数字,“这是我号码,如果秦岚醒了麻烦你给我打电话.”


见他态度和语气比之前好了很多,白鹄也不是记仇的人,于是点了点头,“会的.”


———


秦岚很快就被安排到了一个单人病房,这里比较安静,人员来往也不怎么频繁,当然,这是白鹄去找了人,专门给秦岚订的.


秦岚此时还在睡着,眉间紧皱,脖颈上还缠着几圈绷带,绷带里包裹着秦岚颈后脆弱的腺体. 白鹄就坐在他旁边看着他,鬼使神差的,伸出双指去碰了碰他的脸,触摸到他的温度后又很快缩回,像是自己在与自己上演一出掩耳盗铃.


正好,他发现,秦岚好像醒了.


“白...白鹄?”秦岚睁了睁眼,作势要起身,“我怎么...还在医院...”


他起身的动作立马又被白鹄摁了下去,可能是用了点力,秦岚躺下去的时候“嘶”了一声,白鹄反应过来,可能是压迫到他颈后还在红肿的腺体了.


“对不起,压到你的腺体了,你侧一下身子可能更舒...”白鹄话还未说完,一只温凉的手就握在了他的手腕上,还用了力气.


“白鹄...你刚刚说什么...腺体?什么腺体?谁的腺体?”秦岚脸色苍白,握着白鹄的手还在收紧,白鹄没有立刻回答他,而是想着,太冷了,然后温柔的低着头一根一根掰松他的手指,然后把他的手塞进被子里.


过了一会儿,他才抬起头直视秦岚,“你今天分化成了Omega,腺体很脆弱,这几个月都不能yong抑制剂,医生嘱咐我这几个月一定要我来照顾你,你的腺体对我的信息素接受度高,相对来说温和一点,所以...”


秦岚突然又笑了,无力的躺了下去,真是嘲讽啊,就算自己变成了Omega又怎样,白鹄喜欢的永远都是方塘.


那个带有温度的摸头,秦岚永远都可望不可及.


“白鹄,我想一个人自己静静.”秦岚用被子裹住自己,翻过身背对白鹄.


白鹄想说点什么,一个电话突然响起,他看了眼来电人,跟秦岚说了句接个电话,就走去门外接电话.


“方塘?怎么了?......我今晚没空,你们玩吧...嗯...好,再见....”


他接完了电话,又走进病房里坐下.


“你想去的话就去吧,我还有朕尧.”秦岚还是背对着他,声音闷闷的.


“可是...”


“你不用管我.”秦岚打断他的话.


白鹄突然有些生气,有些东西堵在心里,他想问秦岚为什么不要他陪,他就是想陪,为什么就要朕尧陪,可是最后他只是说,“好,这是你说的.”


未完...


——


*抱抱秦岚,这时的秦岚真是爱怕了


评论(22)

热度(61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