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冬时烤雪

迟夏写长信

[予沉默以玫瑰] 01.丢脸



*[予沉默以玫瑰]大概是个校园短篇合集,不定时更新,应该会把它弄成一个连续的故事~


01.丢脸


秦岚在学校门口买外卖被抓了.


据本人回应说,那时他们的级主任许华强看见他买外卖,笑嘻嘻的朝他招招手,叫他过来.


然后下一秒就掏出了手机,让秦岚给他拍个照.


被级长抓到买外卖就要被拍照,放在广场上的巨大电子屏上公开处刑,这是附中的不成文的规定.

秦岚也挺配合的,比了个剪刀手.


很快,秦岚的大头照就被公开在广场上的电子屏上,不知道是当时光线原因,还是刚好吹来一阵风,照片里的秦岚半弯嘴角,眉眼舒缓,眼里折着光,半分邪魅,十分动人.


“这是我见过许主任拍照技术最好的一次,秦岚,你偷着乐吧,”朕尧勾着他的肩膀,“这照片搞得就是个相亲稿一样,下面还写着你的班别,方便查找吗?!!”


果然,自那以后秦岚的桌子底下经常多出了一些东西,牛奶啊面包的什么的,秦岚自己不吃,但他经常抱给白鹄吃.


“小白鹄?你觉得我那张电子屏上的照片好看吗?”为了圆润一点,他又补了一句,“他们都说很好看.”


彼时,白鹄正不慌不忙的做着数学最后一道压轴题,不咸不淡的说,“丢脸.”


秦岚又笑的更开心了,把脸凑到白鹄面前,“你是说丢你的脸吗?”


“嗯.”白鹄笔都没停.


“你这小孩,“秦岚笑了笑,“你说我丢你的脸,我单方面成为你的脸的这件事我可不答应的啊.”

白鹄握着笔的手猛的停顿,脸上虽没什么表情,但耳垂却通红了起来.


“怎么停了,继续写啊.”秦岚笑了.


“....滚.”


————


*昨晚发出来的其实是我没写好的,太困了不小心就发出来了,哈哈哈~
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